浦发信用卡中心就用凉山火灾烈士姓名做广告致歉

浦发信用卡中心就用凉山火灾烈士姓名做广告致歉
2019年04月03日 17:13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相关新闻:银行被指用凉山火灾烈士姓名做广告 律师称涉嫌违法

  新浪财经讯 4月3日消息,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免除凉山火灾烈士信用卡未还清款项的海报,今日被大量转发,引发广大网友质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称,对本次不当行为深表歉意,并将妥善处理其他事宜。

  道歉信全文如下:

  2019年4月1日,四川凉山森林大火导致30名扑火人员牺牲,我中心员工深感痛惜。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我中心员工自发捐款。2019年4月2日晚,我中心品牌宣传部门制作了一张图片,在个人朋友圈传播。图片内容涉及到英雄信息、后续相关事宜和捐款数据。

  2019年4月3日,媒体对此提出了批评和意见。我中心诚心接受。对本次不当行为,我中心深表歉意;已要求所有转发图片员工及时删除,并将妥善处理其他事宜。

  我中心将严肃追责,引以为鉴,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真诚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中心的监督和关心,再一次向公众表达诚挚歉意。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马来西亚 机工 吉隆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