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没有过好年 但高盛首席执行官认为有理由乐观

华尔街没有过好年 但高盛首席执行官认为有理由乐观
2019年02月12日 23:3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高盛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表示,交易环境已获得了“有意义的改善”,尽管此前华尔街银行在加剧的市场波动中过了一个困难的年。

  Solomon周二在瑞信集团赞助的金融服务论坛上表示,第一季仍不太可能赶上去年前三个月的强劲步伐。

  虽然Solomon表示,若市场环境中性则高盛的FICC业务可能在五年后规模更大,但他也指出结构性变化迫使该公司重新考虑其交易业务。本月早些时候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削减固定收益集团核心交易业务资本的计划。

  这位57岁的首席执行官还强调了本季度与投资银行业务有关的时机相关问题,指出了美国政府停摆的不利影响。他说,首次公开发行的推迟就是一个例子。

  随着另一次总统大选的铺开,华尔街银行也将不得不为可能的政治问题做好准备。Solomon说,由于政客们试图以大银行为代价争取选民争分,因此基调将是“紧张焦虑”。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