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躁动行情紧握两条赚钱主线

午后名博看市:躁动行情紧握两条赚钱主线
2019年02月12日 11:26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整个早盘两市均呈现出震荡走强的格局,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小盘股依旧是上涨先锋,创业板指开始尝试攻击半年线的压力位。大健康类板块成为今天的领涨群体,OLED概念则是最强势的板块。

  郭一鸣:躁动行情紧握两条赚钱主线

  春节之后市场连续躁动,也基本符合历史规律。而从今年节后表现看,在风险逐步消散,市场偏好回升以及新增资金的需求下,市场不仅迎来开门红,更是连续表现,这其中和市场减仓压力较小以及新年开仓增仓有直接的关系。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新闻联播也播报了股市上涨的消息,无形当中对于新年希望在市场分得一杯羹的投资者是个入场的刺激。而从基本面看,目前股市估值历史低位,很多标的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和安全编辑,在综合向好下,节后的红包行情有望延续。

  凯恩斯:便宜是最好的理由

  昨天两市出现了强力的反弹,并且创业板还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当然总体来说还是沪指的力度更强,沪指在成功站上120天线后,已经显示出了走牛的基本特征,当然这里仍然需要确认这种突破的有效性,预计在目前这个位置上,沪指会有一定的回踩动作,而创业板现在面临着前方均线的压力,只有成功站上半年线,才能从技术上认为市场已经好转,否则只有是当作反弹来看待,当然今天可能就会成功站上这个位置。

  从操作上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已经跌的相当便宜的股票,你只需要认真拿 好就行了,价格本身就是决定你投资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足够便宜,那么就是一个无法抗拒的买入理由,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时间去做好了,时间会给我们一个满意 的答案。

  张春林:连涨之后 提防短线震荡

  短周期而言,指数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同时到达关键技术阻力位附近,需要进行短线震荡换手,清洗浮筹。所以短周期而言,指数面临正常的技术回踩要求。

  中线来看,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春季攻势行情仍在进行当中。短线上证指数回落2650-2630点,仍是投资者逢低吸纳机会。创业板指数短线技术支撑在1300-1310点区域。

  热点方面,近期仍是坚持一颗红心两手抓,一手抓消费白马股,一手抓新基建。今天早盘消费类医药股补涨,科技股物联网、OLED和物联网题材走强,稳健型投资者继续以业绩为导向,关注白酒医药和电器龙头,激进型投资者关注高科技方向的通信、生物科技、云计算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