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闻联播》很莫名其妙地提到了A股

今天的《新闻联播》很莫名其妙地提到了A股
2019年02月11日 22: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新闻联播关注A股:三大股指今天全线上涨

  来源:刚刚好无聊

  一直以来,《新闻联播》在全国人民心中都具备非常崇高和圣神的地位,对于各种投资者来说,也是如此。很多投资人认为,如果不好好看新闻联播,是做不好投资的。

  新闻联播一般选取的新闻,都是非常重大,非常具有指导意义的。

  但是在过去的日子里,新闻联播对A股的报道并不多。

  就在刚才,新闻联播忽然很莫名其妙地提到了A股。

  为什么用莫名其妙这个词呢,因为有两个原因。

  1,今天A股的波动并不大。对于习惯了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千股停牌、千股巨亏,见惯了大场面的投资者来说,今天的股指波动非常正常,从这个角度看,实在也找不到上新闻联播的理由。

  2,从具体日子看,今天也不是什么重大日子或者有什么重大事件,无非就是农历新年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其实类似这样的日子,以前也没有上过新闻联播。但是为什么今天就上了新闻联播呢?

  所以,今天新闻联播对于A股的报道非常莫名其妙。

  再看报道的内容,今天的新闻联播一共有10条新闻,A股的报道是位列第六条,报道的核心内容就是“A股三大指数今日全线上涨”。

  按照中国人的理解,因为是好事传千里,坏事不出门。A股一个不大的涨幅,居然都能上新闻联播,是不是代表了一些态度呢?

  至少说明一点,在这个时间点,在现在A股这个点位,上涨至少不是坏事情。

  至于其他的,这个后面的想象空间,个人觉得非常大,大家有空可以细细思考一下

  作者:刚刚好无聊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