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小阳线反弹暗藏重要隐患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小阳线反弹暗藏重要隐患
2019年09月18日 15: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8日消息,三大股指高开后持续震荡,白酒、地产、上海国改概念表现活跃给沪指带来积极影响。油气板块集体回落,题材概念走势不振,创指走势也相对弱势。总体上,资金情绪较昨日有所回暖,尽管指数表现较好,但赚钱效应表现一般。午后,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强。盘面上,大消费板块依旧强势,半导体、消费电子、5G等科技题材异动拉升。尾盘,两市指数再度回落。总体上,午后市场情绪较有所提升,市场赚钱效应小幅转差。

  郭一鸣:这些异象短期要关注

  在连续反弹之后,管理层对于诸如消费贷禁止入市的消息等,其实也反应出对维稳以及“慢牛”终极目标的把控。同时,叠加短期资金获利落袋需求,这里的调整回落也是比较正常。所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继续保持仓位进行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方向选择。而中期,再多方支撑和提振下,继续看后大盘的向好趋势。

  牛哥:隐现短线两大确定性买点

  若大盘继续严重缩量,最终收出缩量阴十字星或小阴线的话,那么明天尾盘就是确定性的短线买点,此买入依据为量价关系。如果大盘在盘中或尾盘突然无限逼近或瞬间回踩2957点,那么明天盘中或尾盘同样存在确定性的买点,此为支撑买入法。

  淘气天尊:市场守住2980点的战略意义

  这种情况下,市场暂时风险不大,投资者注意盯紧手中个股,很多个股一旦启动,都会连续上涨,有的没有启动的,或试盘,或蓄势!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或明显异动看波段机会;或连续上涨以后阶段天量了再看止盈机会!总之,操作相对合理!

  魅仙:夯实底部后继续反弹并且挑战年内新高

  千万不要看到别的股票涨了就去追,得不偿失。投资者可以挖掘一些下跌速度减缓的或者下跌结束的,呈现低位地量十字星,MACD呈现低位金叉等等符合底部特征的一些品种进行把握。坚决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

  十方观点:大盘小阳线反弹暗藏重要隐患

  大盘近期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的情况下短期趋势是很难改变的,还是采取谨慎的操作策略,特别是不要去盲目追高,看到盘中分时拉升就追进去是很危险的。

  杜坤维:茅台大涨缩量震荡 关注美联储声明

  即使国际市场动荡,我个人也不认为股指会有多大 调整空间,现在是2985点,调整大一点,可能也不会超过100点,也就是极限位置在2900点,但即使上涨,我个人认为也不会涨太多,可能很难有效突破3050点一线,如果能够突破,需要一定的利好出台,没有新的利好,我不认可有多大上涨空间。

  天檀:震荡后科技股还将显神威

  各大指数整体在昨日收盘价上下震荡,午后科技股在圣邦股份涨停的带动下曾经出现一波异动,酿酒板块整体表现较为突出。从指数的分时走势来看,市场的上行趋势依然完好,投资者稍安勿躁,淡定处之。

  薛利峰:量能大幅萎缩止跌企稳下跌中继

  周三市场小幅反抽,但主要是由大消费带动的,所以对于短线人气的提升作用十分有限,在券商板块没有调整到位并出来领涨之前,都应相对谨慎。投资者保持现有仓位即可,仓位较重的应注意适当减仓,注意降低操作频率,依然是以逢调整低吸为主。

  大满贯:大盘调整依然在进行中

  从调整幅度来看,我认为大盘这次回调要回踩20天均线,20天均线位置会成为多方反击点,今天盘中酿酒板块出现了集体的上涨,对于酿酒板块的走强我认为属于先知先觉资金的一种行为,短期酿酒板块依然值得密切关注。

  宇辉战舰:缩量十字星 变盘欲向何方

  日K收缩量十字星,市场欲变盘的信号,而半年线的得失还将是大盘方向的关键,战舰还是希望大家尽量保持谨慎,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即将死叉10日均线,均量线现死叉,MACD也欲死叉,短线空方依然处于优势中,周四空方又有心理优势,所以谨慎些总不会犯大错。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