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开门红后即将面临回暖期第一次分歧

十大博客看后市:开门红后即将面临回暖期第一次分歧
2019年02月11日 15:34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喜迎开门红,沪指时隔一年再度突破半年线,个股全线普涨,两市下跌个股仅100余只,权重和题材股全面走强,5G、猪肉、大消费等板块轮番上涨,做多氛围持续回暖,但市场成交量能尚未明显放大,后市或有反复。

  郭一鸣:把握题材股的赚钱效应

  伴随着春节前“商誉减值”风险的释放以及新官上任政策刺激的释放,在开工、流动性以及新政策预期的刺激下,市场活跃性大幅提升,普涨格局下沪指迎来2440点反弹新高,而创业板也成功收复1300点整数关口。尤其是节前节后创业板的大涨,预示着题材股全线活跃的同时,其赚钱机会已经重新启动。因此,建议继续坚守底仓(金融|消费)下,重点把握题材股轮动的赚钱效应,同时也需要注意成交未能有效释放下,权重股的整理需求。

  隐者:开门红是个好兆头

  虽然今天弱于中小盘指数,强于上证50指数,但周线已经冲过半年线,这样已经有4个指数冲过半年线,后面其他几个指数都会冲过半年线,多头进一步走强。大盘现在正在做第二波阶段的拉升,底部明确个股可以耐心守守了,底部不明确的还要注意打压,继续注意风险。股市正在逐渐走好,又到了赚钱时候,好好把握机会,选好股。

  趋势巡航:今天大盘开启了新篇章

  沪港通资金一直在加速流入,但今天蓝筹股没有表现,主要原因是沪市量能虽有放大,但还有欠缺,说明主力资金还没有进场,这点可能与春节假期有关,也说明今天的上涨主要是游资所为,后期大盘会不会借机回调以后再上攻?还需要我们继续观察。

  彬哥看盘:开门红剑指何方

  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得以收复1300点,沪指则是站稳260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收一根中阳线,均线呈现出较好的做多形态,深成指和沪指均在一年多之后收复半年线,技术上看,在如此强势的做多推动下,接下来的市场将会继续冲击2650点和2700点之间的压力。

  价值淘金:大盘突破120天线 后市走势分析

  大盘是缩量上涨的,下方还有缺口。虽然与过年资金流入欲望降低有关,但缩量就是缩量。所以就中期来看,大盘破坏了下降通道,这是非常不错的,已经把最黑暗得而一段走完了。而短线方面,仍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性。就因为缩量和下方缺口。所以目前中小投资者不适合重仓。

  金鼎:超预期上涨沪指三连阳

  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数强势明显,快速上涨脱离底部!连续两根大阳使得指数突破了13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沪指也是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制!要知道,这是时隔1年后再度重返半年线,意义尤为重要!沪指三连阳强势突破半年线,意味后市仍然将保持上涨趋势!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两市成交仅仅3200亿元左右,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后市要想走得更远则需量能持续放大!

  独股十剑:A股修复行情愈演愈烈

  半年线的突破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操作信号,有人说只买半年线上面的股票,其实是投资的一个开始,2月才开始就给主力一个强烈的信号,市场的修复行情非常明确,不管贸易战的谈判结果如何,发展才是硬道理,A股的反弹道路越来越清晰。

  黄斌汉:创业板爆涨近4%!提防逼空超跌反弹大牛

  现在要防的,不是风险。而是提防市场上涨,会不会刺激盘活场外资金入市。楼市调整不放松,资金总会寻找新出口。而超跌的股市,就是最大的吸引力。超跌太深,小时资金看涨就可以涨停。

  从股至今:开门红后 即将面临回暖期第一次分歧

  在今天收中阳普涨之后,明天的市场我并不乐观,甚至很多票会出现大面积炸板的可能,所以追涨我是没兴趣的,明天出现炸板潮之后或许会有不错的错杀低吸机会。所以明天低吸博反包是一个重要的策略,尤其明天早盘千万不要盲目的追涨,这种一致后的高开风险都是比较大的。

  丁大卫:今年最大的机会就是科创板

  今天大盘的走势就是延续了节前最后一天的走势,无论是阳线还是“八二”,都是一样。是对之前连续5天下跌的修复,还没有触发一轮大行情的基础。我们看两市的主板指数都站上了半年线,这条半年线是去年2月7日破位的,一年多没有站上,同时20日线也拐头向上了;但是两个小板,包括中小板好创业板都还没有站上半年线,20日线也仅仅是走平。后市不排除两市主板再下来回踩半年线,同时等待两个小板的突破。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