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5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5月21日 19: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新华制药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华鲁投资增持公司股份

  新华制药公告,5月21日,控股股东华鲁控股全资子公司华鲁投资购入新华制药A股197,600股,华鲁投资拟自首次增持日(2019年5月21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增持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1,00万股,最高不超过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621.86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中体产业:证监会恢复对公司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中体产业(600158)5月21日晚间公告,5月21日,公司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恢复审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符合恢复审查条件,决定恢复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宏润建设:中标3.19亿元城中村改造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5月21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闵行区梅陇镇MHPO-0304单元02-10-01B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行南村)工程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3.19亿元,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3.23%。

  金河生物:控股子公司兽用疫苗获得美国农业部批准

  金河生物(002688)5月21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法玛威药业有限公司(Pharmgate LLC)向美国农业部申报的猪繁殖&呼吸综合症疫苗(简称PRRSV疫苗,猪蓝耳病嵌合疫苗),已经获得美国农业部颁发的兽用生物制品许可证。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注册补充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600196)5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汉霖制药收到《受理通知书》,其就利妥昔单抗注射液(即重组人鼠嵌合抗CD20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新增“500mg/50ml/瓶”规格等提交的药品注册补充申请,获国家药监局审评受理。

  海思科:两药品获得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海思科(002653)5月21日晚公告,公司药品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和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主要用于不能或功能不全或被禁忌经口/肠道摄取营养的成人患者,可提供营养支持;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主要用于预防重度致吐化疗引起的急性恶心、呕吐及预防中度致吐化疗引起的恶心、呕吐。

  三联虹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签9828万元合同

  三联虹普(300384)5月21日晚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三联数据近期与浙江嘉华特种尼龙有限公司及山西潞宝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差别化锦纶切片纺丝项目及智能物流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累计为9828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86%。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