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人次超百万 《股东来了》火爆进行ing

答题人次超百万 《股东来了》火爆进行ing
2019年05月10日 09:12 央视财经

  上线仅三天,答题超过了百万人次!近日,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人气火爆。

  虽然是一档专业性较强的竞赛活动,但本次大赛还是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截至5月9日下午四点,仅上线三天,大赛答题就已经超过了百万人次,超过四万人报名参赛。另外从答题效果来看,目前已经有一万多名选手完成单人排位赛的通关,速度较去年有了大幅的提升,显示出广大投资者对于自身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也在大幅提升。

  今年《股东来了》在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湖南六大赛区的强力推动下,举行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和走进上市公司等一系列活动,也吸引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投资者的参与。

  目前在六大赛区中,河北赛区的参赛人数位居首位,但其他几个赛区也不甘落后。随着活动的进行,各大赛区还将开展各类活动,也欢迎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学投教知识,答题赢大奖。《股东来了》,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