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棕榄Q3全球净销售额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

高露洁棕榄Q3全球净销售额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
2019年11月01日 19:2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高露洁棕榄(CL.US)Q3全球净销售额和归属公司净利润均不及预期,盘前跌超1%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露洁棕榄(CL.US)周五(11月1日)美股盘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全球净销售额和归属公司净利润均不及预期,拖累股价盘前跌超1%,截至北京时间19:27,跌1.24%,报67.75美元。

  根据财报,三季度,高露洁棕榄全球净销售额为39.2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但不及市场预期的39.41亿美元。有机销售(不包括外汇、收购和撤资)增长了4.5%。

  三季度,公司归属公司净利润为5.78亿美元,包括36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0.04美元)的税后费用,不及市场预期的6.03亿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5.23亿美元。

  三季度,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0.67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0.7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0.6美元。非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0.71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0.7美元,但低于去年同期的0.72美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埃尔•华莱士(Noel Wallace)表示,高露洁在本季度继续保持全球牙膏市场的领导地位,今年到目前为止,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为41.2%。公司在手动牙刷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也在继续,高露洁今年迄今在这一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为31.6%。

  展望未来,公司表示,依然预计在2019年增加广告投资和且每股收益将出现中个位数下降,预计全球年毛利率略微下降。

公司净利润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