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分析公司Zacks看好中国东方航空等5只中概股

美国投资分析公司Zacks看好中国东方航空等5只中概股
2019年07月22日 18:03 中访财经

原标题:美国投资分析公司Zacks看好中国东方航空等5只中概股 来源:中访财经

中访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分析公司Zacks分析师在博客(Analyst Blog)上发布了筛选的股票名录,包括中国人寿、京东、和信贷、趣店、中国东方航空等在内的五只中概股,该股被认为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个股。

Zacks的股票研究以VGM评分机制筛选个股。其中V代表价值得分、G代表增长得分、M代表趋势得分,总分为这三项得分的加权组合。VGM评分可以在剔除股票不利面的基础上优选个股。根据Zacks排名和VGM得分,推断出优质个股。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媒体根据Zacks排名和VGM得分,筛选出来如下股票,并做了评论。

中国人寿在中国寿险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Zacks将中国人寿纳入其第一排名(Zacks Rank #1),给予“强烈买入”评级,其VGM评分为A。在过去30天里,Zacks分析师对其今年的盈利预测已经提高了11%。

趣店是中国一家互联网小额消费信贷产品供应商。Zacks将趣店纳入其第一排名,VGM评分为B。在过去30天里,Zacks分析师对其今年的盈利预测已经提高了23.4%。

和信贷是中国一家提供促成贷款服务的消费借贷平台运营商。Zacks将和信贷纳入其第一排名,VGM评分为B。在过去30天里,Zacks分析师对其今年的盈利预测已经提高了4.4%。

京东是中国一家直销电商平台。Zacks将京东纳入其第二排名(Zacks Rank #2),给予“买入”评级,VGM评分为B。

中国东方航空是一家在中国及其他国家运营的航空服务公司。Zacks将中国东方航空纳入其第二排名,VGM评分为A。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推荐中,出现了两家金融中概股。互金专家指出,此次Zacks分析师看好和信贷、趣店,无疑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及平台的发展潜力保持了积极态度,这也是互金行业合规整产生的积极作用。

中概股 趣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