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机构对A股的观点: 为何没关注这些牛股?

知名机构对A股的观点: 为何没关注这些牛股?
2019年07月22日 00:58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3年10倍!你为何没有关注身边这些牛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7月份已过大半,很多投资者似乎对下半年的市场还是一片懵懂,而近期市场又释放了一系列的信号,或许能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启示。

  在此,可以看看知名机构对A股的看法。

  机构建议回归基本面

  惠理集团针对目前的市场情况给出了以下观点:

  第一,中国上半年经济数据于本周出炉,第一季度GDP增速6.4%,第二季度增速6.2%,上半年整体增速6.3%。该结果符合市场之前的普遍预期,说明中国经济整体运行平稳。其中上半年消费增长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60%,成为今年支撑中国经济的重要动力。特别是6月份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8%,超出预期。

  第二,美联储在6月的议息会议上暗示有降息机会,并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在2.25%~2.50%之间,此举加强了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受美联储的鸽派言论影响,强势长达一年多之久的美元开始走弱。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压力下,此信号可能引领亚洲新一波的宽松货币政策,为市场注入流动性。

  不过,惠理集团同时表示,投资者在做投资决策时,更应该回归基本面,进行严谨调研,寻找具有潜力的优质公司,这才是应对市场波动的良方。

  港股成交量萎缩

  上周港股市场,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

  首先恒指日K线虽然五连阳,但是一周的累计涨幅只有1.03%,另外每日的成交额也不足700亿港元,低于以往平均水平。恒生指数上周五收盘的28765点也是连续第五周位于28000点与29000点之间,市场呈现的是小幅震荡等待突破的形态。

  对于目前的市况,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表示,“港股仍处于整理整固局面,恒指被困于28000至28700点区间内,已有逾一周时间,加上期间大市平均成交量缩降至不足700亿元,短期闷局已见形成并且有待突破,而一旦突破将会是新一波行情的到来。总体上,我们对后市维持正面态度看法,科创板7月22日的正式挂牌交易、以及市场开始关注MSCI在8月的第二阶段增加纳入A股权重因子情况,都是可望成为进一步刺激推动A股市场、港股市场的消息因素。”

  港股市场投资专家陈永陆也撰文表示:“港股周五的升势虽然有点突然,但其实大市的格局没有太大的改变,就是28000点有不错的支撑,或者正确一点,就是28200点以下有不错的承接力,大市没有太大的诱因急跌。”

  为何没关注身边这些牛股?

  无论A股还是港股,大市都比较低迷,但是投资者就该随波逐流放任自己的账户也一同低迷?不!不用什么高科技的认识,其实就是好好注意自己身边的吃吃喝喝,就可以找到大把牛股。

  海底捞大家都知道吧,那么海底捞的股票你关注没有,海底捞做底料的公司你关注没有,然后吃火锅时喝的饮料你关注没有……其实你只要关注了一只,自己的股票账户也会不停的上涨。

  先来看海底捞。海底捞今年涨幅达85.82%。

  如果你觉得海底捞的涨幅不过瘾,还可以看看为海底捞做底料的颐海国际。今年来,颐海国际已经大涨了127.6%,而它也是一只标准的10倍股,用时还很短,仅仅只用了3年时间。

  然后还可以看看维他奶国际,同样让人看到了食品饮料股的爆发力,似乎也不输茅台。

海底捞 颐海国际 惠理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