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这几支股不会错!对沖基金业的佼佼者为它们背书

选这几支股不会错!对沖基金业的佼佼者为它们背书
2019年05月25日 04:21 金融界网站

  跑赢大盘的对冲基金经理们在2019年看好General Electric(GE)、Facebook(FB)和Biogen(BIIB)等公司的股票。

对冲基金跟踪公司Symmetric.io的数据显示,今年和过去三年里表现最佳的对冲基金有Aisling Capital、Boxer Capital和RA Capital Management。

  这些数据反映出的并不是投资者投资基金所能获得的直接回报,反映出的是投资者是否有出色的选股能力。Symmetric.io通过比较股票型基金和交易所的交易基金的表现来判断它们的回报率。该公司用一个名为StockAlpha的专有性能指标对近1000家对冲基金的选股能力进行了评估。

对冲基金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文件的次数是每年四次。公司会在文件中披露自己的持股情况,并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向公众公布。

  对冲基金Steadfast Capital的资本涌入了General Electric,Steadfast Capital在一季度末买入了价值超过1.53亿美元的股票。Steadfast Capital还增加了对PG&E(PCG)、Burlington Stores(BURL)公司股票的投资。Steadfast Capital管理着106亿美元的资产,该基金公司挑选的股票今年迄今的回报率为23.4%,超过了同期标普500指数14%的涨幅。

  RA Capital Management专注于投资医疗健康领域的股票,Boxer Capital专门投资生命科学领域相关企业的股票。RA Capital Management选择投资Sage Therapeutics(SAGE)和Axsome Therapeutics(AXSM)的股票,这两家公司正在研发治疗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药物。Axsome的股价在2019年因一种药物的成功上市而飙升了751%。Sage Therapeutics的股价在2019年的涨幅为79%。Boxer Capital补充道,Biogen的股票今年跌超21%。

基金业 对冲基金 对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