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茂科技股份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30%报14.66美元

南茂科技股份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30%报14.66美元
2019年05月24日 00:57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00时57分,南茂科技股份(IMOS.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挫5.30%。截至发稿,该股报14.66美元\/股,成交量3220股,换手率0.01%,振幅3.8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45亿美元,净利润6.29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7美元,毛利21.68百万美元,市盈率11.7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南茂科技股份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跌幅为2.63%。其相关个股中,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 Inc、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卢比肯科技涨幅较大,美国超微公司、超导技术、大全新能源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90%、2.84%、1.9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Atomera Inc、正一科技,振幅分别为7.92%、7.59%、7.54%。

南茂科技股份公司简介:南茂科技是在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中具领先地位的公司,其中液晶显示器驱动IC封装测试产能排名位居全世界第二位。南茂科技于2014年4月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8150)。南茂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内存半导体及混合讯号产品多元化的后段测试服务, 近几年来对于LCD驱动集成电路产品也是积极地扩大产能和增加技术服务项目。南茂科技在内存半导体、混合讯号及LCD驱动集成电路等产品的封装技术服务,提供包括导线架及有机基板等多样化技术的选择。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个人用计算机、通讯设备、办公室自动化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等。目前,主要的测试与封装的设备机台皆安置于台湾的两大科学工业园区内;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的工厂是以测试服务为主,而南部科学工业园区的生产线则是以封装服务为重点。同时,南茂科技也在新竹县竹北和湖口地区的工厂提供晶圆凸块和晶圆测试的服务。除了提供半导体后段制程服务外,南茂科技也与全球的客户合作,透过在全球的营运据点,提供全球客户垂直整合的、完整的半导体制程服务。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南茂科技 测试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