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线下网红打卡地 蘑菇街推出品牌首测“连接器”

联合线下网红打卡地 蘑菇街推出品牌首测“连接器”
2019年05月23日 21:44 证券日报

  此前,蘑菇街正式推出全球品牌新款首测业务,目前蘑菇街品牌库已收录全球近3000个时尚品牌,形成以达人穿搭LOOK为主要形式的品牌主页,与超过600个时尚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提前7-15天测评品牌新款,新款首测的年产LOOK数预计将突破50万套。

      截止目前,北京、杭州等地的近百个线下生活方式品牌,已经与蘑菇街达成了合作,蘑菇街对这些线下空间进行了风格场景划分,在故宫角楼咖啡、杭州单向空间书店,都设置有MOGUSTUDIO时尚品牌打卡空间,蘑菇街会定期组织专业摄影师、时尚达人到店打卡,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景穿搭评测。下一步,蘑菇街还将与国内各地的“网红打卡地”进行合作。

      蘑菇街时尚品牌运营总监千寻透露,原有的蘑菇街全球街拍将升级为全球品牌街拍,将深入纽约、巴黎等全球“时尚目的地”,将海外时尚资源纳入品牌新款首测业务体系中。2019秋冬时装周期间,蘑菇街在纽约、伦敦等海外城市进行了项目试运营,上新逾千套品牌新款LOOK。

      千寻表示,“联合线下实景形成连接时尚领域的‘人、货、场’的平台,能够迅速扩大蘑菇街品牌新款首测对品牌方服务的宽度,促进时尚博主与品牌合作实现商业化;丰富的场景风格,将更好地向用户传递丰富多元的时尚品牌内涵,也让‘高颜值’的线下场景进一步融入时尚生态。”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赵耘旎)

蘑菇街 打卡 时尚品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