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磊退出网易旗下朗和科技

胡天磊退出网易旗下朗和科技
2019年05月23日 15:00 资本邦

  5月23日,资本邦讯。启信宝数据显示,网易旗下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5月20日发生工商变更,胡天磊退出,不再担任监事一职,由金春英接任。

  据资料显示,胡天磊,毕业于浙江大学,在网易曾是著名的盘古游戏工作室总监,出品过《天谕》。启信宝数据显示,胡天磊目前任职的企业共有5家,分别是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任监事,在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任股东、监事,在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监事,在杭州爱教乐学科技有限公司任股东、监事。这五家之中,一共有三家实际控制人为胡天磊,除了杭州网易雷火与上海网之易吾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外,还有一家名为厦门精灵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手游企业。

  资料显示,杭州朗和科技成立于2009年7月14日,丁磊担任法人,注册资本2200万欧元,旗下产品包括网易视频云、网易邮箱大师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香港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包括网易邮箱、网易公开课等。

图片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网易 旗下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