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也就这点能耐了,出款手机,一天到晚各种问题!

谷歌也就这点能耐了,出款手机,一天到晚各种问题!
2019年05月23日 11:19 俊世太保

  不久前谷歌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ixel 3a的手机,以应对手机成瘾问题。这款手机于游戏厂商所推出的防沉迷系统不同,此款手机针对手机内所有软件而不是仅仅只针对手机游戏。因此受到了良好的评价。但是有好总有坏。根据外媒所报道部分手机用户在使用Pixel 3a并没有良好的体验,手机经常出现卡顿和运行不流畅的问题。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发布的Pixel系列新机Pixel 3a与Pixel 3a XL出现严重BUG,可能会导致用户手机随时关机。

据媒体报道,这两款手机的问题是手机会有意外关机的问题,很大一部分用户再重启之后会恢复正常,但是也有一小部分是无法修复的,并且近日有一些用户报告他们的设备有硬件缺陷。国外网友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显示她的Pixel 3a USB-C和扬声器切口似乎没有和机身底部边缘对齐。

  外媒称新发布的Pixel 3a与Pixel 3a XL都出现了这种情况,但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是什么问题导致了此问题,而且如今已经有一部分媒体联系了谷歌公司,但是目前谷歌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复以及解决的方案。

Pixel 3a系列包含Pixel 3a与Pixel 3a XL两款新机,售价分别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和47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pixel 3a手机防沉迷功能名为Digitai weiibeing,它主要记录用户每天用手机的时间,并同时记录哪一款APP使用时间和次数最多,并采取限制此款APP的使用,并设立睡前禁止弹窗功能以确保手机用户合理的使用时间,以达到防沉迷的作用。这也是这款手机受欢迎的原因。

  Pixel 3a和Pixel 3a XL搭载了一块5.6英寸和6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前置摄像头均为800万像素单摄,后置摄像头也均为1220万像素单摄,都搭载了骁龙670处理器,虽然这两款手机的配置看上去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意外关机和接口没对齐的情况还是比较不能被接受的。而至于以上的两个问题,我们还是要静静的等待谷歌给出的解决方案。

  其实说白了,眼下美国正在与华为打“技术战”!谷歌也中断了部分与华为的业务来往。这很有可能会对华为手机在欧洲市场上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说,老铁,现在还有人会买谷歌手机吗?我觉得不抵制就算好得咯,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谷歌 手机 手机用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