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丽辞任中生联合执行董事

徐丽辞任中生联合执行董事
2019年11月22日 19:40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徐丽辞任中生联合执行董事 来源:智通财经

公告

智通财经APP讯,中生联合(03332)发布公告,徐丽由于家庭原因已呈辞执行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李凡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售前投资者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出售其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后不再为复星的董事会代表而呈辞非执行董事职务;及陶兴荣由于复星出售其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后不再为复星于公司监事会的代表而呈辞公司监事。

公告称,辞任将于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及批准建议修订公司组织章程细则后生效。

中生联合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