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HK)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51%股权

侨雄国际(00381-HK)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51%股权
2019年09月12日 06:18 财华社

原标题:侨雄国际(00381-HK)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51%股权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侨雄国际(00381-HK)公布,于9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福建绿森农业科技与卖方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股权总额51%,代价为1.7亿港元,将由该公司于完成后向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发行可换股债券支付。

可换股债券不计息,为期3年,每股兑换股份0.1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有溢价约316.67%。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若行使可换股债券,其将持有该公司14.67%股权。

湖北金草堂药业的生产基地乃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拥有的林地总面积为8,757亩,在林地附近建有生产厂房及设备。自2015年开展业务起至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湖北金草堂药业的单一产品为金线莲。

由于金线莲的生物特性,其仅适用于春夏种植,及于秋季收穫并销售。为扩大湖北金草堂药业的产品组合及缓解过分依赖单一产品的业务风险,同时为协助竹山县地方政府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及就业,湖北金草堂药业自2017年起一直与竹山县地方政府及专业农业合作社及中草药公司进行合作,以开发其他种类中草药种植技术以及扩大及规范中草药市场。

凭藉与竹山县地方政府及其他专业农业组织进行的合作,湖北金草堂药业于2018年成功开发出金银花的种植技术,并取得向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销售金银花产品及其他特殊品种的中草药的订单,合约总额超过7000万人民币。湖北金草堂药业预期

侨雄国际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