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美股继续攀升 道指重返27000关口

午盘:美股继续攀升 道指重返27000关口
2019年09月12日 00:0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股周三午盘继续攀升,道指重返27000点关口。市场仍在评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甚至更低。美国8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增幅超出预期。

  美东时间9月11日12:03(北京时间9月12日00:03),道指涨99.03点,或0.37%,报27008.46点;标普500指数涨12.75点,或0.43%,报2992.14点;纳指涨65.40点,或0.81%,报8149.56点。

  道指小幅攀升,成份股波音公司(BA)、苹果(AAPL)、默沙东(MRK)、思科(CSCO)、卡特彼勒(CAT)及英特尔(INTC)等领涨。

  苹果市值重返万亿美元。该公司昨日发布标志性产品更新,并还公布了一些非常激进的定价,令华尔街分析师惊喜不已。

  虽然美股市场表面看起来平静,但市场内部已出现板块轮动的重大趋势,投资者抛售先前领涨的动能股、转而支持一度遭到冷落的价值股。

  小型股同样攀升,周二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收高1.2%,使其本周涨幅达到2.5%。

  Gorilla Trades公司策略师Ken Berman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小型股上涨是本周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动向。目前罗素2000指数已经创5周新高,表现远超大盘股指数。”

  他指出,最近几个月来,罗素2000指数的表现一直落后于大盘。尽管最近几周以来该指数有所反弹,但较其自身的历史最高值仍有10%以上的差距。他表示,罗素2000指数本周升穿其50日与200日移动均线,是7月下旬以来首见,被视为是短期与长期动能充足的标志。

  Ken Berman表示,如果罗素2000指数保持“相对强势”,主要股指可能会再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周三美国国债价格继续承压,推动国债收益率攀升。

  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四召开会议,市场预计该行将宣布降息,并有可能采取其他刺激措施。美联储将在下周召开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会降息。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的概率为91.2%。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再次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他称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应该降至“零或零以下”。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美联储应该让我们的利率水平降至零,甚至更低,然后我们就该开始对我们的债务进行再融资了。利率成本会一路下行,与此同时期限会大大加长。”

  特朗普表示:“我们有伟大的货币、实力和资产负债表.美国应该永远都支付最低的利率”。

  “不要通胀!只有幼稚的鲍威尔和美联储不让我们做其他国家都已经在做的事,”他说,“我们正在错失一辈子才有一次的机会,都是因为这帮笨蛋。”

  摩根大通(JPM)CEO戴蒙表示,该行正为美国零利率环境做准备。

  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成为周三美股市场焦点。

  经济数据面,美国8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增长1.8%,预期1.7%,前值1.7%。美国8月核心PPI同比增长2.3%,预期2.2%,前值2.1%。8月PPI环比增长0.1%,预期为不变,前值0.2%。美国8月核心PPI环比增长0.3%预期增长0.2%,前值-0.1%。

  分析师指出,美国8月PPI意外上行,但市场料将不会就此改变对美联储下周降息以支持经济的预期。受贸易紧张情绪影响,市场对制造业下行的担忧可能对更广泛的经济领域产生溢出效应,并破坏美国经济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周期。

  焦点个股

  GameStop(GME)宣布第二财季亏损超过4亿美元,其中包括3.639亿美元的商誉资产减损开支。扣除一次性开支项目不计,该公司的盈利与销售收入也都低于市场预期。

  亚马逊(AMZN)宣布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该公司的第三方销售行为,以确定该公司是否滥用其市场力量来妨害竞争。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个基点,升至1.71%。本周至今,美国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上涨10%。

  商品期货市场中,原油期货价格上涨,黄金期货价格攀升。美元指数(DXY)走高。

  周三亚洲市场涨跌不一,中国沪深300指数收跌0.7%,香港恒生指数收高1.8%。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1%。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7%,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0%,德国DAX指数收涨0.66%,法国CAC指数收涨0.38%,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19%。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