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石私有化退市获大法院批准 即日起生效

中国恒石私有化退市获大法院批准 即日起生效
2019年07月02日 22:35 资本邦

原标题:中国恒石私有化退市获大法院批准 即日起生效 来源:资本邦

  7月2日,资本邦讯,中国恒石(01197.HK)发布关于中国恒石私有化建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大法院已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开曼群岛时间)批准中国恒石私有化的建议的计划(不经修订)。计划所涉及削减中国恒石已发行股本的事宜已于同日获大法院确认。大法院批准计划的法令的正式副本预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星期二)(开曼群岛时间)送呈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以作登记。

  中国恒石称,计划预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星期二)(开曼群岛时间)生效。且联交所已批准自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星期四)下午四时正起撤销中国恒石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中国恒石主营各类纤维编织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上市。2019年2月,中国恒石称,根据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和埃及的玻璃纤维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的公告,该公司初步认为其子公司将被视为被调查的出口生产商;根据内部管理账目的初步统计,被调查产品出口到欧美的销售额约为3.246亿元人民币,占集团2018年总收入的22.83%。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国恒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