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楚钢:企业家是推动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体

中金公司楚钢:企业家是推动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体
2019年05月26日 17:18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毛超)5月26日,中金公司首席运营官、资本市场业务委员会主席楚钢在“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表示,企业家是推动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体,应该给予企业家更多支持。 演讲嘉宾: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资本市场业务委员会主席楚钢。中国财富网 李林 摄

  楚钢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已经步入复杂经济学框架当中,在这个阶段,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源自多种要素的“组合进化”,由多种早前技术组合萌发出的新技术。

  楚钢认为,为了促进经济整体及其细分领域的发展,应该把目光聚焦到“组合进化”的推动力——企业家,以及为企业家创新提供关键支持的资本上。要发挥企业家的参与热情和创新能力,以及资本的引导作用。

中金公司 经济发展 楚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