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尼控股(01906.HK)未动用之招股所得可分配至购买短期货币市场工具

博尼控股(01906.HK)未动用之招股所得可分配至购买短期货币市场工具
2019年05月24日 16:35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博尼控股(01906.HK)公布,根据其招股章程,倘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并未即时用于「未来计划及所得款项用途」一节所述的用途,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存入香港持牌银行及\/或金融机构的计息银行账户。

  董事会已议决,除将未动用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存入香港持牌银行的计息银行账户外,公司亦可分配未动用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或其中任何部分购买香港或中国持牌银行或认可金融机构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以在动用该等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前产生较高回报。

  董事会认为未动用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的上述分配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el\/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博尼 所得 招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