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续研究补地价开发市区机楼

李泽楷:续研究补地价开发市区机楼
2019年05月09日 15:12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香港电讯(06823.HK)主席李泽楷出席股东会时,被问及会否考虑补地价开发位于市区的机楼,他表示,公司的机楼地契有点不同,除补地价之余亦要商议,强调一直有在这方面投放,并会研究再发展。他指出,公司以前亦曾尝试过相关做法并有利可图,会继续投放精神、时间在这方面,他又强调公司宗旨是要有稳健的派息政策,认为这样对公司才是最重要。

会上有长者股东投诉,需要排队一小时才能出席股东会,李泽楷坦言要长者等候一小时无道理,公司会检讨,又提议明年起的股东会70岁以上长者可优先入座,年纪较细的可以先等一等。

针对有股东投诉公司垄断,李泽楷强调公司无垄断,另外亦有股东批评连平安钟都要使用其服务,李泽楷回应指平安钟是非牟利团体,公司已用最优惠的价钱为他们提供电话线,如有另一家公司比香港电讯便宜,平安钟亦随时可以转换电讯供应商。他又补充会与管理层研究长者优惠。(el\/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9-05-09 12:25。)

李泽楷 平安钟 地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