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现在资本市场上跟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公司股价涨势都...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现在资本市场上跟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公司股价涨势都...
2021年06月11日 10: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现在资本市场上跟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公司股价涨势都非常好,请问你们公司有新能源产品吗?如果有请详细介绍一下,尤其是有哪些知名的新能源客户?谢谢!!

董秘回答(苏奥传感SZ300507):

您好! 公司紧跟汽车市场技术路线,积极开发各类新能源汽车产品,主要产品为新能源电池、电机和电控三大系统的相关核心零部件产品,典型产品包括旋变传感器、电流传感器,高低压滤波组件,电机绝缘环等。其中旋变传感器,作为电驱动系统中的关键核心零部件,目前已经实现国产替代进口,批量在新能源汽车上应用。 目前公司和国内主要知名新能源主机厂商,以及一级配套供应商,都有业务合作关系,如理想汽车,比亚迪,吉利,蔚然(蔚来汽车),长城蜂巢,上汽伊控,联合电子和博格华纳,大洋电机等等。 感谢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