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远光软件老股民,持股多年,关心及看好公司发展和前景。...

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远光软件老股民,持股多年,关心及看好公司发展和前景。...
2020年03月25日 20:0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我是远光软件老股民,持股多年,关心及看好公司发展和前景。疫情国内好转,很多复工,公司有什么新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谢

董秘回答(远光软件SZ00206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为应对复工带来的防疫工作新挑战,公司实时研发推出相关产品。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广东省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助力抗疫复工产品资源信息第三批名单,远光软件共有五项产品入选:在智能防控领域,健康打卡系统助力企业快速、便捷的开展员工健康管理;在慈善公益管理领域,远光区块链捐赠管理平台推动创建透明的公益联盟链;在线办公领域,远光智能报账机、开票机、智能印章等智能管理设备,助力企业远程、高效的业务开展。近期,在智能设备方面,又研发推出了智能人脸识别测温仪。在复工防控方面,有效降低了测温时人体接触带来的潜在风险,缩短体温测量时间,提高体温测量和通行的效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远光软件 老股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