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按证券法披露消息是上市公司的准则,回答中小投资者对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按证券法披露消息是上市公司的准则,回答中小投资者对公...
2020年01月23日 14: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按证券法披露消息是上市公司的准则,回答中小投资者对公司经营问题的疑问也是你们的义务,我们同样是你们的合伙人,就有权知道这些状况。不要认为不披露或者含糊其辞就不会受到处罚,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假如不便在公众平台透露,也需告知中小股东了解信息的办法,是要拿着股权证明去贵公司调研吗?请你及时回复,履行上市公司义务,勿让中小投资者去证监会网站投诉,谢谢!

董秘回答(三角轮胎SH60116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向来尊法守法,严格按法律法规和交易所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注重投资者回报和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欢迎投资者预约调研,以及其他方式的交流沟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证券法 中小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