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时起武汉机场离汉通道关闭 航司连夜研究是否停航

10时起武汉机场离汉通道关闭 航司连夜研究是否停航
2020年01月23日 06:33 一财网

  原标题:10时起武汉机场离汉通道关闭,航司连夜研究是否停航

  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该通告发出后,记者分别拨打了国航、南航、东航三家航司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均表示暂未接到进一步航班变动通知。但据记者从多方航司了解到到信息,已有航空公司被通知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准备全部停航涉武汉航班,目前正在研究。

  由于通知仅要求关闭机场离汉通道,意味着武汉的旅客十点后不能飞离武汉,但并没有说外地旅客不可以进入武汉,因此部分航司仍在考虑是否继续执行进武汉的航班,但这意味着空飞机飞离武汉的可能。

  据航班管家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22日13点30分,2020年1月22~2月1日,武汉天河机场国内直飞航线76条、计划出港航班2879架次;国际航线30条、计划出港航班293架次;港澳台航线4条,计划出港航班55架次;武汉机场国内运营航司27家,投入运力最大的是南航,其次分别是东航、国航,厦航、海航。

  昨天晚上,武汉政府已决定在公共场所实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江苏则宣布停发发往武汉的水路、公路客运,并要求武汉停发至江苏的水路、公路客运。

  截至1月23日00点13分,全国已确诊549例,疑似137例,死亡17例;全国未发现新型病毒肺炎病例的省份仅为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内蒙、陕西六省(吉林和黑龙江为疑似未确诊)。

责任编辑:赵慧芳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