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投资者对公司及大股东中航工业的股权和组织架构感到很迷惑,现...

投资者提问:作为投资者对公司及大股东中航工业的股权和组织架构感到很迷惑,现...
2019年11月07日 19: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投资者对公司及大股东中航工业的股权和组织架构感到很迷惑,现在又出台一个资产置换的公告, 我想在您方便的情况下,请您对本次置换给公司带来的影响作一次浅析,分析一下置换前和置换后的对比,具体有哪些变化,让我们长线投资者有个清晰的了解。谢谢!

董秘回答(中航飞机SZ00076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控股股东航空工业之间的股权关系详见2019年3月29日巨潮资讯网上的《2018年年度报告》之“第六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有关本次置换给公司带来的影响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如有疑问,欢迎拨打投资者热线电话029-86847885进行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航工业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