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公司的经销代理模式主要是怎样的一个架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公司的经销代理模式主要是怎样的一个架构,...
2019年11月07日 11: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公司的经销代理模式主要是怎样的一个架构,里面是如何分层级的,比如说省一级怎么分层级,市一级怎么分层级、县级怎么分层级,总共是多少层级代理,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中炬高新SH600872):

汤先生好,公司经销商的代理模式,主要是以行政区域为主,比如某市、某区、某县的代理,就只能在指定的区域代理厨邦产品。在行政区域的基础上,也会进一步细化到不同的渠道,比如某区的商超经销商这样;当然,实力强的也可以做全渠道经销商。厨邦在主营销区(1、2级市场)经销商就比较细,可以做到区县层级发展经销商,个别还做到乡镇级别。在3、4、5级市场,较多的经销商都是地市级别的,覆盖到区县级别还不多。经销商下面有二批商,然后就到零售商了,分销层级不会太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代理模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