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随着特斯拉的量产,公司在汽车电子这一块,横具方面跟特...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随着特斯拉的量产,公司在汽车电子这一块,横具方面跟特...
2019年05月28日 14: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随着特斯拉的量产,公司在汽车电子这一块,横具方面跟特斯拉有没有合作?谢谢

董秘回答(兴瑞科技sz002937):

兴瑞科技目前没有直接供货给特斯拉,但针对公司汽车电子这块,公司给松下及BOSCH,海拉等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少量产品有间接使用,但占比较少,公司在汽车电子段侧重于新能源汽车的汽车智能化,网络化 提供先关精密零组件,如ECU里的精密结构件和连接器,汽车无人驾驶中中距离雷达传感器零组件,电动汽车散热模块中的镶嵌注塑精密零组件,目前汽车电子占销售比20%左右,公司将通过加大研发,与客户同步开发,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提升销售规模,实现战略目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特斯拉 零组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