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金融领域有无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还是只是集成其他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金融领域有无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还是只是集成其他公...
2019年05月23日 13: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金融领域有无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还是只是集成其他公司的核心技术来使用在金融领域?美国对中国单边制裁对贵公司是利好还是利空?

董秘回答(南天信息sz000948):

您好!公司是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设计商和服务商,公司采用合作伙伴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实施。 南天信息是国内知名的金融信息化厂商,关注对自主、可控的软件和技术的相关应用和产品研发,美国对中国单边制裁对国内的所有技术类公司均是机遇和挑战并存。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