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实施期限 自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6 个月内(如遇法...

投资者提问:实施期限 自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6 个月内(如遇法...
2019年05月20日 13: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实施期限 自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6 个月内(如遇法律规定的限制买卖期间、公司停牌期间或法律法规等规则限定的交易期间,相应截止时间顺延 )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 ,2017年11月 13日 请问:1、公司是否还准备继续兑现增持承诺 2、现在股价已低于赣江参股价格难道公司想以更低的价格增持吗?3、如果取消增持是否应该予以公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了了之。

董秘回答(万泽股份sz00053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增持计划是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专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投资价值的信心拟实施的自主增持行为。公司将在接到本次增持计划进展情况的通知时及时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提问 期限 增持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