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截至2019一季报发布时的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只有区区56...

投资者提问:公司截至2019一季报发布时的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只有区区56...
2019年05月20日 12: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截至2019一季报发布时的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只有区区5652万元,如何支撑的起江苏东台、广东惠州、重庆长寿这三个生产基地建设以及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建设的同时进行?公司有何财技跟自信如此冒进?公司董事长是不是在放卫星,有没有相匹配的融资方案配套?

董秘回答(沃特股份sz002886):

您好!公司广东惠州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经营已经能够实现平稳运行,江苏东台工厂经过前期建设培育也将进入业务快速发展阶段。重庆长寿及深圳南山区总部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推动公司资源整合和产业及产品布局的优化。重庆长寿有关建设项目现正处于规划过程中。目前公司运行情况正常,公司也将重视并用好资本平台的融资功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一季报 现金等价物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