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感谢董秘总是尽职尽责细心及时地回答投资者的问题。与很多上市公司...

投资者提问:感谢董秘总是尽职尽责细心及时地回答投资者的问题。与很多上市公司...
2019年05月07日 09: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感谢董秘总是尽职尽责细心及时地回答投资者的问题。与很多上市公司外交语言式的回复有明显不同。堪称最佳董秘,没有之一。今晚公司公告参股上海谷方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请问陈列平教授研发的PD-1是否会以福州拓新天成和陈列平作为药品研发机构、科研人员为主体申请新药批文。还有一个问题公司公告披露的拓新天成CAR—T细胞已经进入临床第几个阶段。

董秘回答(绿康生化sz002868):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的关注! 产业基金投资上海谷方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事宜请参见《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进展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 拓新是陈列平教授创办并实际控制的公司,其个人持股60%,拓新做为一个独立的法人主体,其自主开展研发活动,研发成果属于公司所有。截至目前,拓新的研发活动正常开展,相关进展情况我们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我们的公告。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医药 董秘 拓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