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投行业务能力突出 经济、社会效益共同推进

国海证券投行业务能力突出 经济、社会效益共同推进
2019年11月22日 21:08 东方经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海证券投行业务能力突出 经济、社会效益共同推进 来源:东方经济网

作为国内中小券商的代表,国海证券的投行业务水平如今非常的亮眼,进入2019年来更是如此,同时,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投行业务不但推进的同时,国海证券也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的推进。

从1972年的“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到2015年联合国通过《改变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人民的共识,绿色产业越来越受到重视,绿色金融领域同样备受关注。

今年,国海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的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2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成功发行,国海证券也迎来了自己主承销的首单绿色金融债。据了解该期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0%,所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污染防治、清洁能源等绿色产业。同时,这也是从今年5月末以来成功发行评级为AA+的首单城商行绿色金融债。

不论是亚马逊雨林的不断萎缩还是两极冰川的日渐消融,全球的环境问题正在时刻影响着人类的未来,人类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经济水平的提高,同样离不开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在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落实,节能减排、植树造林等等从未停止,在企业生产商,绿色产业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助力。

国海证券承销首单绿色金融债,也开启了服务绿色产业的全新进程,接下来,国海证券也将持续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绿色产业。

今年,国海证券投行业务成效喜人,相信未来,国海证券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机构和企业快速发展与转型升级。

国海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