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参展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现场展示5644 PPI OLED屏

京东方参展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现场展示5644 PPI OLED屏
2019年11月22日 19:34 股票必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京东方参展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现场展示5644 PPI OLED屏 来源:股票必读

11月22日消息 根据京东方官方消息,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合肥举办,京东方也参加了本次展会,现场展出了8K显示器、折叠屏以及5644 PPI OLED屏等多款产品。

京东方现场展示了折叠显示屏,该产品可实现手机和平板合二为一。

除此之外,京东方还展示了具有全球最高5644PPI超精细像素密度的0.39英寸Micro-OLED微显示解决方案,实现了虚拟3D图像与真实场景的叠加和互动,京东方称在教育培训、游戏、家装和工业应用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京东方还展示了具有超高亮度和对比度的车载Mini-LED产品,可让车载显示画面每处细节都清晰可见。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表示,显示作为信息交互的重要端口,现已发展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先导性支柱产业。预计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1.2万亿美元,主要集中在智慧智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智慧零售等领域。

京东方 PP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