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出资1.8亿元投资鼎晖祁赫

新湖中宝:出资1.8亿元投资鼎晖祁赫
2019年10月09日 16:48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新湖中宝:出资1.8亿元投资鼎晖祁赫 来源:中国网地产

  10月9日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新湖中宝子公司智新科技拟认缴出资额1.8亿元人民币投资鼎晖祁赫。

  鼎晖祁赫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编号SEU779。

  截至2019年6月30日,鼎晖祁赫总资产5848万元,净资产5658万元。

  鼎晖祁赫、鼎晖百孚与新湖中宝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拟增持新湖中宝股份的计划,新湖中宝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公司董监高及其关联方未参与认缴鼎晖祁赫,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合伙企业的目的是直接或间接对人工智能、自主创新、高端装备领域及其他创新型、成长型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或股权相关的投资,实现合伙企业的资本增值,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本次拟投资金额1.8亿元,占新湖中宝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比例仅为0.54%。该项投资为中长期投资,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影响有限。

新湖中宝 鼎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