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省长会见许家印 开展大健康等产业合作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会见许家印 开展大健康等产业合作
2019年10月09日 08:48 新浪财经综合

  共享新时代吉林振兴机遇 兴起新一轮投资发展热潮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 黄鹭)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洽谈合作项目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并共同见证长春市、公主岭市与恒大集团有关项目签约。

  巴音朝鲁欢迎许家印一行到来。他说,恒大集团与吉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先后与我省长春、吉林、松原等地开展深度合作,并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当前,吉林老工业基地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的关键时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舞台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敏锐捕捉到新时代吉林振兴所带来的重大机遇,华为、阿里、京东、万达、万科、神州数码、腾讯、浪潮、科大讯飞等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加大对吉林的投资力度,实施了一批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高端文旅、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等重大产业项目,在吉林兴起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下一步,我省将与恒大进一步加强在文化旅游、新能源汽车、高科技农业、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务实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来吉投资的企业,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与广大投资者在新时代吉林振兴的进程中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景俊海在与许家印进行项目会谈时说,希望恒大集团加强与吉林合作,优化在吉投资布局,携手加快推进汽车电池、冰雪产业、旅游、健康、高科技农业等13个合作项目建设,争取尽快落地见效。我们一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服务,配置市场资源,完善要素供应,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许家印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恒大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恒大集团高度重视与吉林省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展,为吉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长春市、公主岭市与恒大集团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高科技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张安顺、王凯、张志军、刘忻、王志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