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拟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 进一步提升成品酒灌装产能

今世缘拟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 进一步提升成品酒灌装产能
2019年10月08日 14:38 格隆汇

原标题:今世缘拟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 进一步提升成品酒灌装产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8日丨今世缘(603369.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的议案》,同意公司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以进一步提升成品酒灌装产能及个性化供应保障能力,加强过程质量管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保障能力。公司董事会授权高管团队具体组织实施。

公司现有包装车间理论灌装产能8.5万吨/年,自动化程度相对较低,目前实际工况下产能不足4万吨/年,且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随着公司销售稳步提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市场对成品酒灌装过程质量管控及个性化订制带来的柔性生产等方面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预计难以满足两年后的市场需求,故公司拟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

此次智能化灌装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计划安装16条生产线,设计产能8万吨/年。

智能化灌装中心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提高公司成品酒的供应、产成品质量以及柔性生产方面能力,更好匹配公司未来发展要求。

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建设投资概算约为人民币4.4亿元,预计建设周期2年。公司将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通过自筹资金实施建设。

今世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