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环境上半年实现归母利润5157万元 不断拓展国际市场

金海环境上半年实现归母利润5157万元 不断拓展国际市场
2019年08月28日 18:32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金海环境上半年实现归母利润5157万元 不断拓展国际市场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8日消息,上市公司金海环境(603311)发布2019年中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9,738,585.65元,同比增长1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570,550.78元,同比增长5.74%。

2019 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坚持 “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的理念,以“室内空气治理的引领者”为目标,面对纷繁变幻的经济形势和外部市场环境,公司积极调整应对,按照战略发展规划,抢抓市场机遇,创新发展思路,通过加强对高性能过滤材料、功能性过滤材料和功能性过滤网的研发和投入,引进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积极推进老产品升级。

对内狠抓产品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技术创新、工艺改进以及生产设备智能化自动化改造,提高生产设备利用率;对外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开发新领域、新客户等措施,保证了公司经营业绩稳定和未来可持续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海环境始终专注于做全球知名的高性能过滤材料、功能性过滤材料和功能性过滤网的制造商。为此,公司继续加强了在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并将其应用于家用/商用/中央空调、空气净化机、汽车/火车/飞机/船舶空调过滤系统、新风系统等,确立公司在室内空气治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stockCode=603311&announcementId=1206657697&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金海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