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2019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良好

贝达药业:2019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良好
2019年07月23日 07:40 中国财富网

原标题:贝达药业:2019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良好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吴芃)贝达药业近日接受天风证券调研时表示,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埃克替尼销售继续放量,销量同比增长31.26%,实现净利润8000.74万元至9334.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40%。

2019年,“4+7”带量采购政策在各试点城市陆续落地,贝达药业公司产品埃克替尼的竞品吉非替尼(商品名:易瑞沙)是带量采购方案的中选品种,这给埃克替尼的市场销售带来了较大的压力,有些投资者对公司的未来业绩忧心忡忡。贝达药业表示,面对市场的质疑,公司交出了优异的答卷。

贝达药业透露,公司主要围绕小分子靶向治疗、大分子免疫治疗和联合治疗三个方向开展研究。通过埃克替尼在小分子靶向治疗领域积累的优势,筛选具有良好成药性的化合物进行研发,目前在研小分子药物30余项,已进入临床研究的在研产品有13项。除了小分子靶向药物的研发外,公司在大分子免疫治疗领域也做了布局,引进了该领域优秀的科学家,目前在研9个大分子项目。未来希望能将小分子靶向治疗和免疫疗法结合起来,在联合治疗领域形成贝达新的竞争优势。

贝达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