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剧烈震荡释放三大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剧烈震荡释放三大信号
2019年07月22日 15: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单边走低,盘中跌幅均超1%。盘面上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逆市上涨,炭黑概念稍有活跃,但热点总体表现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指数持续震荡走弱,成交量未能放大。从板块上看,国产芯片和OLED概念等有所表现,氟化工、稀土和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27%,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1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跌1.69%,报收151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1.1亿元。

  源达:科创板开闸紧密把握A股契机

  科创板身兼重任,通过发挥优胜劣汰的功能来促进优质科创公司不断做大做强,促进资本市场更加健康地良性发展。目前消费白马股暂仍以作壁上观为宜。参与A股市场的投资者短期重点把握的契机为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核心资产,并且业绩披露期其业绩表现超预期的,估值相对合理的市值偏小企业,最好叠加近期热点涨价题材的周期品。

  郭一鸣:谨防科创板的大幅波动风险

  今日下行后市场一度企稳回升,可以说有一定的支撑性,但科创板大幅波动下,市场明显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今日介入科创板的资金至少明日才能出来,也就是明日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股市风云:科创上市砸实主板中期底部

  等大盘砸到位后就将成为新主线,这一点确定不变。A股最终还是要砸坑,投机市主导没变,市场走向成熟任重道远。

  隐者:科创板与主板是否又是一个跷跷板

  由于科创板刚刚开市,短期资金都流行科创板,科创板成为热点,原来的一些老板由于资金的流失短期可能以震荡调整为主,这也符合继续震荡做底原则,等科创板平稳过渡后,大盘底部做实再继续拉升。

  趋势巡航:周末利好为何成为泡影

  今天大盘放量大跌,说明后期还将向下回踩2850点附近的支撑,不排除顺势回补2800点附近向上的缺口,所以,整体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个股有回抽可以减仓,但对于前期没有大涨的个股,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有,毕竟市场行情没有结束。

  源达:科创板火爆来袭主板低迷正是布局时

  短期来看,主要是科技股集体回调带动。因此,建议投资者前期观望为主,待科创板稳定之后,优质的主板科技股还会回归自身运行趋势,此时调整反倒是选股布局的好时机。

  牛哥:继续调整 空头持续向2850点逼近

  本轮波段大盘调整的目标就是2830点一线,也就是说大盘有望在本周向下击穿2850点并无限逼近2830点。所以,本周我们的操作尽量以超跌反弹的机会为主,切不可急于求成早早提前入场,一定要耐心观望与等待。

  老乐:周二大盘或有短线重要方向性选择

  如果能反包今日阴线,则小箱体内部就有了双底的形态特征,再加上反包阳本身的小多信号,则至少构成一个短多信号点。如果拉出从箱体下轨至上轨的大阳,则会给出一个短线重仓信号。

  十方观点:周一大盘剧烈震荡释放三大信号

  今天多方是失败的,只有部分短线资金在科创板有所利润其他的都不理想,但是并不代表多方就已经宣告失败了,还需要明天另一个重要时间窗口来验证,如果收出一颗反包阳线行情是可以实现逆转的。而我们的操作策略是只要没有实现逆转就暂时不要轻易进场,耐心等待就可以。

  大满贯:等待蓝筹出手否则弱势连续

  接下来个股是否有逆向机会,就需要关注创业板,今天创业板指数有时间关系,也将自身位置处于低位,接下来能否走几天逆向图形,需要保持今天低点不被破除,上周一低点不破除。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