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汇鸿集团:近期,公司与东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互动)汇鸿集团:近期,公司与东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2日 13:09 上证e互动

  汇鸿集团 (600981)1、公司跟东园集团的互访有无达成相关框架协议?2、汇鸿粮油公司与白俄罗斯巴布施金娜-卡伦卡牛奶公司达成意向,有无最新进展?3、公司作为贸易公司对国家的一带一路的倡导有无新的布局?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近期,公司与东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食品生鲜供应链的交流合作。2、苏果?汇鸿—白俄罗斯商贸合作促进会暨“祖母奶罐”牛奶上市发布会于2019年5月28日举行。以“祖母奶罐”为开端,公司与苏果超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公司分销渠道资源合作,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业务的发展。3、公司积极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纺织服装业务向东南亚转移,已在东南亚部分国家合作开设生产基地。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