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资深茅台粉致信贵州茅台董秘: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10年资深茅台粉致信贵州茅台董秘: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2019年05月10日 12: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近日茅台集团成立营销公司备受市场各方关注,今日有投资者在微博晒出一位持有茅台超10年的资深茅粉给茅台董秘发的短信,短信中提到,长期投资者们一直以来与公司同患难共命运,我们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公司产品的超级拥趸消费者,也请公司予以高度重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茅台集团若以长远利益考虑,应该对茅台上市股份进行增持,然后理顺出厂价与批发零售价的利益关系。

  同时短信中还提到,中国证券史上曾有许多蓝筹公司曾疏忽公司治理,贪图短期利益,决策误出,令优质公司沦为垃圾企业,一蹶不振,历史教训是值得汲取的,茅台是证券市场难得的优质标杆企业,真心希望不要重蹈历史的覆辙。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