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复盘:外资为何出逃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5月14日复盘:外资为何出逃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9年05月14日 15: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股指集体低开,沪指开盘失守2900点关口,早盘在黄金、猪肉概念股逆势拉升带动下,三大股指触底反弹并悉数翻红,随后农业股持续走低,各大股指再度下行,午后科技股虽全面拉升走强,但依旧不改市场低迷格局,整体上两市股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低,市场热点匮乏,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883.61点,跌0.69%,深成指报9038.36点,跌0.71%,创指报1494.60点,跌0.56%。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低位反复震荡是入场的好机会

  涨停王者:北向资金本月流出260亿 外资为何望风出逃

  技术上,一分钟级别下跌背弛后,按结构应该要展开一分钟级别反弹,但由于大国博弈导致资金集体观望非常明显,市场成交量一降再降,作为资金推动型的市场没有成交量就难有持续性热点,中美间的不确定性导致市场分歧很大,在事件明朗前,热点板块的持续性不强就难有操作机会,所以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观察,等待事态明朗为宜。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失守2900点跌0.69% 通讯服务崛起

  今日沪深涨停54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5家,上涨个股866只,下跌个股2629只。

  通讯服务板块午后崛起,领涨两市,天威视讯涨停,二六三广电网络吉视传媒贵广网络暴风集团湖北广电众应互联华数传媒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黄金概念股逆势走强,表现抢眼,东方金钰(维权)涨停,银泰资源豫光金铅赤峰黄金山东黄金园城黄金金一文化湖南黄金西部黄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三、56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69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二六三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贵州茅台海康威视吴通控股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