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中国荣获2019飞亚奖“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

光速中国荣获2019飞亚奖“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
2019年05月27日 17: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光速创投

  近日,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9年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上,光速中国荣获‘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信息,此次评选是依据参选机构所递交的申请材料,筛选出面试机构,再由评审委员会打分(权重80%)及网上投票(权重20%)综合得出的结果。

颁奖词:

  颁奖词:

  投资初创企业,需要的是勇气、眼力、决断力、更是洞察力。一家优秀的初创企业投资机构,足以帮助初创企业实现创业梦想。光速中国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早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着四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聚焦消费互联网、传统行业变革的“互联网+”以及企业服务/硬科技等领域。专注以A轮为主的早期价值投资,并将全球化的资源持续助力优秀的创业者前行。

  2019年首届飞亚奖,是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评选出在香港市场上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并给予嘉奖。作为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资讯平台,新浪财经在过去20年一直致力于提高媒体公信力和权威性,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此次携手多家合作伙伴举办飞亚奖评选活动,也旨在嘉奖对香港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推动香港金融业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