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李国宝将退任该行行政总裁

东亚银行:李国宝将退任该行行政总裁
2019年05月23日 08:2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东亚银行(00023-HK)公布,李国宝爵士将退任该行行政总裁之职。他将调任为执行主席,并将继续出任该行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委员。李民桥及李民斌将接任为该行联席行政总裁。由2019年7月1日起生效。

  该公司表示,董事会在2017 年末授权成立一个遴选委员会。遴选委员会由4位成员组成,全部皆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同时委任国际猎头公司Korn  Ferry协助遴选程序,为该行物色一位新行政总裁,在李爵士退任时接任。经过严格的全球遴选程序评估内部和外部候选人后,董事会欣然宣布委任李民桥及李民斌为该行联席行政总裁。董事会确信联席行政总裁架构对该行整体实属有利。李民桥及李民斌拥有互补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支持该行持续的业务增长,使该行能够投入足够资源,专注发展内地和香港两个主要市场,并致力提升其跨境能力及促进该行不同业务之间的合作。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