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基金唐亚明:已向证监会提交科创板基金申报材料

中邮基金唐亚明:已向证监会提交科创板基金申报材料
2019年04月23日 17:19 新浪财经

走过北上深,遇见好私募。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火热报名中。私募头部评委坐镇,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各家机构同台交流,探讨投资逻辑,分享创业心得,助力私募机构实现创业梦想!立即报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4月23日,新浪财经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中国基金业协会领导、养老金融50人论坛学者、各基金公司高管莅临参会,就中国养老体系建设、指数基金产品创新、科创板基金设计运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中邮基金副总经理唐亚明出席了下午的“科创时代下的基金发展机遇 ”圆桌论坛。

  面对科创板的快速推出,唐亚明认为给公募基金带来的机遇有四点:

  一、因为科创板投资门槛较高,公募基金是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渠道。大概有80%-85%的投资者是参与不了或不能直接参与科创板投资,而公募基金一个比较好的渠道。

  二、科创板上市企业的估值和传统企业有很大的区别,公募基金未来都会成立专门的研究小组,对科创板企业的发行定价做一定的工作,也就是说能为这些科创板上市企业提供很好的价值发现。

  三、二级市场可以直接参与初创企业的投资,原来都是一级市场参与初创企业投资,二级市场可以直接参与了。

  四、公募基金有利于,也便于打新、战投,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

  中邮基金在科创板设计之初就非常重视科创板的投资机遇,以最快的速度成立了包括系统、基金运营、产品、营销、投研等方面的准备,并以最快速度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相关科创板基金申报材料,未来我们公司其他权益类产品也会进行创业板股票投资,来分享这一历史性机遇,也在筹划科创板基金的设计和申报工作。这个工作会贯穿于整个今年工作重点,并且逐步推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聂小停

中邮基金 唐亚明 科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