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劲敌来势汹汹!Meta上线Threads 16小时超3000万人注册

推特劲敌来势汹汹!Meta上线Threads 16小时超3000万人注册
2023年07月07日 03:14 市场资讯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reads在App商店上架四个小时就有超过500万用户注册。目前它几乎复刻推特,还没有直接发私信和给主题打标签的功能,无付费广告,但很多品牌已加入。

  推特添了一位劲敌,Meta旗下社交媒体Instagram在App商店上架Threads不到一天,就吸引了几千万用户。

  美东时间7月6日周四上午,Meta CEO扎克伯格在Threads发帖公布,截至当天上午,Threads的注册用户已超过3000万。有用户在扎克伯格的帖子下面留言称,他猜测明天就能达到1亿注册用户。

  华尔街见闻注意到,扎克伯格的上述发帖距离Threads正式上线才过去16个小时。扎克伯格本人在Threads已有100万关注者。九个小时前,他披露注册用户在七个小时内就突破了1000万。他此前发帖称,Threads上线四个小时就有超过500万用户注册。

  媒体统计发现,Threads是周四上午苹果App Store下载量最高的免费App。

  Meta本周三发布Threads时将它称为Instagram“基于文字的对话App”,从当天起,用户可以在100多个国家的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免费下载。

  Threats上线以后大家发现,它就是一个复刻版的推特。目前它的用户主要发布文本的帖子,每条的字数不可超过500字。用户可以在别的注册用户名前用@符号标记提醒特定用户关注,可以将帖子设置为仅限关注者或者@标记的人可回复,也可以在帖子里附加照片或视频。

  不过,由于Threads跟Instagram的数据是安全互通的,用户可以直接用Instagram的账户登陆,个人简介和外部账号链接也可以选择从Instagramn一键导入,默认专注的推荐中,所有的好友都来自Instagram的好友列表。

  Meta希望Threads未来属于Fediverse网络的一部分,只要用户有Threads的账号,就可以和其他去中心化社交平台的用户互动,比如Threads的用户不需要再注册Facebook的账号就可以和Facebook的用户对话,关注其Facebook账户的好友。

  目前Threads还没有上述加入Fediverse宇宙的功能,也没有电脑版。此外,它还缺少一些主流社交媒体都有点功能。

  相比推特和Facebook等姊妹App,Threads还没有直接发私信的功能。Threads也没有具备推特核心的功能之一——给主题打标签,目前用户无法在Threads搜索特定的文本或者短语。

  Threads尚未有付费广告,但很多品牌已经加入该平台。主管Threads的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透露,如果Threads能扩展,广告就不是问题。

  当然,Threads不会止步于此,现在只是开了好头。扎克伯格在公布注册用户3000万的帖子里指出,感觉像是一种特殊事物起步了,但要打造这款App,我们必须做很多工作。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