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爆料内幕:股票账户是基金经理帮开的 今打电话问如何打新股

胡锡进爆料内幕:股票账户是基金经理帮开的 今打电话问如何打新股
2023年07月06日 15:48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胡锡进专栏]

  胡锡进放马后炮:昨天补仓急了点,要是今天补就更低

  胡锡进:目前我的账户依然红着,有700多块钱账面盈利

  胡锡进的焦虑:想趁着低位赶紧买入股票 担心涨了赚少了

  胡锡进:目前我的账户依然红着,有700多块钱账面盈利

  胡锡进的朴素愿望:账户已经回撤2100元 希望明天股市能翻红

  胡锡进又进步了:忙了半天申购不了科创板新股 原来是不够两年

  胡锡进爆料内幕:股票账户是基金经理帮开的 今打电话问如何打新股

  7月6日盘后,胡锡进发布炒股笔记,他称,老胡今天账面又亏了795元,看来昨天补仓还是补得急了点,如果今天再操作,补的价位就会更低。但这种马后炮一点用也没有。以下为全文:

  7月6日盘后,胡锡进发布炒股笔记,他称,朋友告诉我,打新股“只赚不赔”,但是我操作了几番,都没有打成。后来我起飞前坐在飞机上给帮我注册账户的基金经理打电话,问是怎么回事,才知道我要打的新股是科创板的,我两年之内买不了这类股票,白耽误了工夫。以下为全文:

  7月6日盘后,胡锡进发布炒股笔记,他称,股市已经绿两天了,希望明天能够翻红。目前我的账户依然红着,有700多块钱账面盈利,挺不想让它再变绿的。以下为全文:

  老胡今天账面又亏了795元,看来昨天补仓还是补得急了点,如果今天再操作,补的价位就会更低。但这种马后炮一点用也没有。今天在闭市前最后几分钟,我得空,又试图补一支股票,比当时的交易价设低了两分钱,但是到交易结束时发现没能成交。不过昨天补仓后,仓位盘子大了,今天的亏损率和大盘下跌率差不太多,我总体满意,并指望下一次大盘翻红时,我能赚得更多些。

  我今天在从老挝回国的转场中,路上一边写稿发稿,都是与股市无关的,一边抽空学打新股。朋友告诉我,打新股“只赚不赔”,但是我操作了几番,都没有打成。后来我起飞前坐在飞机上给帮我注册账户的基金经理打电话,问是怎么回事,才知道我要打的新股是科创板的,我两年之内买不了这类股票,白耽误了工夫。

  老胡仍在学习基本技能的过程中,每天不止一次看盘。有大腕说,我这种天天看几次盘的心态不淡定,而且进入得太急,说得我有点心里发毛。但我又想趁大盘低位把我想投的钱快点变成股票,我觉得如果钱进得太慢,股票价格逐渐上来了,我赚钱的空间不就小了吗?我还无法理顺沉着淡定和有序进入与低点买入之间的关系。

  股市已经绿两天了,希望明天能够翻红。目前我的账户依然红着,有700多块钱账面盈利,挺不想让它再变绿的。我的上一个高盈利点是2800多元,我隐约期待自己的盈亏线也会是震荡上行的。如果真能那样,可就太好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锦波生物 832982 49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07-06 埃科光电 688610 73.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